钱远坤:不提新口号 重在抓落实 加快推动随州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时间:2020-10-17 09:5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0月16日,市委书记钱远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薛利在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湖北省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应勇表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对象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当前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委常委郑军、林常伦、甘国栋、吴丕华、刘宏业、张爱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市级表彰相关工作,把先进典型宣传好,把伟大抗疫精神弘扬好。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会议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要保持发展定力,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不提新口号、重在抓落实,用“格局”阐释“品质”、用“名片”彰显“三城”、用“棋局”布局“四基地”,持续推进品质随州建设,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做实心实政、创新创业的落实者,加快推动随州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有多大的格局,创多大的事业。要用大格局营造“随元随合”“心正崇实”的政治生态,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用大格局营造“随心随愿”“随地随化”的经济生态,抢抓“风口”、接入“端口”、避免“卡口”,推动应急等特色优势产业裂变式发展;用大格局营造山清水秀、宜居宜游的自然生态,做好文旅融合文章,把文旅资源优势变成经济发展优势。当前要围绕回答“三个问题”和做好“七项重点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做好产业保链、稳链、引链、强链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以农业产业化引领乡村振兴,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强力推进旧城改造、供水体制改革、社区治理,切实做好平安稳定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影响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形成调查研究—专题研讨—科学决策—督办落实的工作闭环,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工作一件件落实,让人民群众看到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