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开展“八一”慰问 畅叙鱼水情深 共促军地发展
  • 发布时间:2020-08-01 10:3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带队走访慰问驻随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市委常委、随州军分区政委张爱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雅君,副市长李国寿,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慰问。
  克克一行先后来到随州军分区、随州预备役工兵团、随州消防救援支队和武警随州支队,代表市“四大家”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感谢驻随部队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对随州发展的支持。他说,近年来,驻随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地方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广大部队官兵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在全面提高军事训练作战水平、履行使命任务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随州发展,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共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部队官兵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以驻地为故乡,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和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3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一行看望慰问驻随部队官兵。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贵,市政协副主席周峰等参加慰问。
  带着全市人民的问候,冯伟来到驻广水解放军某部,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多年来,广大官兵对地方中心工作给予有力支持,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和“湖北省双拥模范城”工作中,驻随部队更是积极参与,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双拥共建取得更大成绩,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随州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积极为部队完成各项任务做好保障,全力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军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