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2-28 08:40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月27日上午,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克克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随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等事项。
  会议强调,随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全市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修复和指导各类建设的行动纲领,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流域综合治理统筹“四化同步”发展,在把握好整体与局部、开发与保护、当前与长远关系前提下,科学谋划编制本轮国土空间规划,构建绿色永续的国土空间格局,以国土空间布局的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序。要坚持系统观念,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尊重实际、兼顾各方,突出地域特点、文化特色和时代特征,大力推动我市三级三类规划体系建设。要围绕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五个重点工作,全力保障重点片区开发、重大项目落地、重点产业园区建设等用地需求,推动城市能级提升、产业结构优化,以高水平规划保障高质量发展。要严守耕地红线、严控生态空间、严格土地管制,以国土空间规划为依据,将三条控制线作为调整经济结构、规划产业发展、推进城镇化不可逾越的红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吴丕华、罗栋梁,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及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