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月份重大项目观摩拉练举行
  • 发布时间:2024-03-28 08:4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27日,全市3月份重大项目观摩拉练活动在随州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市政协副主席徐光喜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随州市人才公寓项目、健民综合制剂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齐星移动应急罐式储运装备生产建设项目、斯诺年产10万吨新能源动力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等,进一步营造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发展氛围,奋力夺取2024年项目建设“开门红”。
  现场会通报了1-2月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市直部门2024年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全市1-2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随县、广水、曾都区、随州高新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及受邀参会的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现场对各地和观摩地当月投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评比打分。
  会议提出,要开阔项目谋划思路,切实增强抓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精准研判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谋划推进,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切实抓好项目谋划争取,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围绕重点产业、针对重点领域,在谋划大项目、招引大项目上狠下功夫,切实把谋划争取、向上对接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狠抓招商引资工作,对已经确定今年开工建设的招商引资项目要切实做好沟通对接,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确保各项保障要素向项目集中,确保尽快落地、尽早开工。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