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继军到广水市巡林
  • 发布时间:2023-03-18 10:10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广水市开展第一季度巡林工作。
   黄继军一行先后前往洪桥村、狮子岗村等地,实地察看植树造林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继军听取了广水市春季植树造林、森林防灭火工作、油茶产业扩面提质增效行动进展等情况的汇报。
   黄继军提出,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推进林长制工作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林长制制度优势,完善林长履职、考核等制度,层层压实责任推动落实;充分发挥林长引领作用,提升履职效能,切实解决问题体现成效;充分发挥林长办的协调作用,解决机构、队伍、资金等问题,凝聚力量助力林业发展。要坚决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汲取经验教训,加强源头管控,加强应急准备,在物资、装置、设备、人员等各方面做好充足准备。要整体推进林业发展,做好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春季植树造林、油茶产业扩面提质增效等工作,做好林业项目发展长远规划,做到既增林又增值增效,实现林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