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的一线劳动者
  • 发布时间:2024-02-18 09:19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克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的一线劳动者

用心用情守护万家团圆 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年

在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时,仍有许多人坚守岗位,为节日安定祥和、守护万家团圆辛勤付出。农历除夕和正月初一,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检查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及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全市各条战线劳动者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春节是用水、用电、用气的高峰期,如何保障可靠供应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克克先后来到随州先觉庙水厂、中燃公司和国网随州供电公司,看望慰问奋战在保供一线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设备运营、春节期间保供举措、值班值守、应急处理准备等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全市水电气等重要保供企业干部职工默默辛勤付出,为保安全、护稳定、惠民生、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站好岗、履好责,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科学调度,提高应急能力和服务质量,满足好群众节日生产生活需求。
    正月初一上午,在参加全省春节值班值守视频调度会后,克克视频连线随县、广水市、曾都区、随州高新区,听取值班值守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及时科学调度,全力保供应、保畅通、保安全,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随后,克克来到曾都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和大润发警务站,看望慰问基层派出所民警、值班备勤的公安民辅警、交警及担负社会面联勤武装巡逻任务的武警、特警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顽强战斗作风,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严密街面巡逻防控,提升服务群众效能,为群众过节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克克还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对他们为维护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城市品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更加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克克强调,春节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让人民群众欢欢喜喜过好年。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切实增强“群众过节、干部过关”使命意识,忠于职守、尽心尽责,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用各级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晓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柴普军,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分别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