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智能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5-09 08:34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甘国栋在全市政法智能化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加快推动政法智能化建设提质增效 为夯实平安法治根基提供坚强保障

5月8日,全市政法智能化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甘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强责任推进全市政法智能化建设,为促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夯实平安法治根基提供坚强保障。
    甘国栋强调,政法智能化建设是必须担好的政治责任、是时代发展的大势所趋、是来之不易的随州品牌。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政法智能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转变思想观念,主动担当作为,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追求,推动随州政法智能化建设保持位势、巩固优势、提振态势,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甘国栋提出,要着力解决政法智能化建设的突出问题,聚焦思想破冰、标准规范、软件技术、业务保障等重点任务,积极争取支持、全面强化督导、紧抓快办推动、勇敢创新探索,确保责任到岗到人、问题及时解决,以政法智能化赋能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省贡献“随州经验”。要强化组织领导,严肃督办问效,深化宣传推广,切实让社会各界知晓、支持政法智能化建设各项工作,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柴普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立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盛勇参加会议。会上,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政法智能化建设及政法业务协同办案平台应用情况,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和广水市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