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集中整治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 发布时间:2023-04-18 08:45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4月17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随州城区道路交通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助力随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诗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柴普军出席会议。副市长罗兰主持会议。
    根据行动方案,我市将通过实施完善城市交通设施提档升级行动、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提升市民交通文明素质行动等,集中整治交通秩序突出问题,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城市文明交通环境。
    会议强调,开展交通环境集中整治是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地各单位要提高工作认识,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凝聚共治合力;要立足长远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交通设施基础,依法推进整治工作,共管共治交通秩序,汇集治本合力;要加强宣传引导协同治理,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让文明交通意识深入人心,进一步凝聚志愿服务力量,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交通整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