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公告(2022年第四期)
  • 发布日期:2022-07-15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审核: 杨文明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

处置情况的公告(2022年第)

根据《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将2022年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布如下:

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有限公司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2年3月28日,本局对该单位餐具进行监督抽检,随州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于4月25日出具一批次筷子不合格样品检测报告(编号:2022食0396),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

(二)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

该单位使用清洗消毒不合格餐具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鉴于该单位餐饮具仅供顾客使用并未出售且积极配合调查,并能迅速改正违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的规定,现责令该单位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作出如下行政处罚:警告。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