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白酒市场专项整治
  • 发布日期:2023-02-0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白酒市场监管,维护白酒市场秩序,推动全区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随州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开展白酒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动。
  本次行动以名优白酒知识产权为重点,开展白酒市场专项整治,切实维护消费者和生产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抓好酒类市场风险管控工作,促进全区白酒市场健康发展。
  在这次整治过程中,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强化经营者主体责任为重点,加强执法检查、严查大案要案,严厉查处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违法行为,查处伪造或冒用他人质量标志违法行为,查处掺杂、掺假、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违法行为。
  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经营户80余户,查获涉嫌“假冒武汉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炎帝神曲白酒”案件1起,目前正在立案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