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调度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2-12-11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杨文明

   12月9日,随州市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调度部署会,对应对当前本轮重污染天气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兆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黄荆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环境空气质量形势状况,并对本轮应急响应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曾都区和高新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兆君强调,一是要加强应急管控,组织专班深入一线开展督办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交办;二是要加强重点工业源管控,督促各企业认真落实应急减排措施,应停尽停,能停尽停;三是要加强建设施工扬尘管控,组织对所有工地开展“拉网式”检查,保证降尘设施施工期间不间断运行;四是要加强道路扬尘防控,加大道路洒水和雾炮作业频次;五是要加强部门联动,组织联合执法,加大对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形成高压态势,确保应急减排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力争不出现重度污染天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