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创投公司获AA主体信用评级
  • 发布日期:2024-03-1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3月12日,国内权威评级机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信用等级通知书,经综合分析和评估,审定广水市创业创新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创投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标志着该市创投公司成为随州市首家公开获得AA主体信用评级的县属国有企业。
  此次获得AA主体信用评级让广水市创投公司在市场上具有了信用“通行证”,这是向金融机构融资贷款、申报政府项目的重要加分项,更易获得市场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参与市场经济活动的竞争力,并可依托于此信用评级申请采用发行企业债券等方式直接面向专业机构投资者进行融资,有助于降低融资成本,调整债务结构,增强企业发展“无形资产”“商业信誉”,助推该市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
  近年来,广水市创投公司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扛起该市工业产业发展大旗,大力发扬“忠诚担当、追求卓越”广水精神,加快推进该市化工园区、中国风谷产业园区、省级杨寨工业园区等项目建设。2023年,该市化工园区高标准通过省经信厅二次复评认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