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税务局加大税收信用贷款力度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 发布日期:2022-10-3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没想到纳税信用等级如此重要,A级纳税信用成了‘金字招牌’,公司轻轻松松从中国银行贷了250万,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湖北同兴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秀兰颇为感慨地说。
  据悉,该公司主营改装汽车、车载罐体(非压力容器)、广播电视车、旅居车、消防车、垃圾压缩车、洗扫车、钩臂车、工程机械、养护设备、路面材料(不含危化品)制造、销售,2021年度该企业纳税信用被评为A级。2022年,为了更好地发展壮大,在疫情冲击下逆势上扬,该公司急需一笔资金投入生产经营。曾都区税务局在开展个性化税费政策辅导时,主动问需,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其告知了银税互动授权流程,经过分析研判,中国银行为其授信250万元,帮助该企业“以信换贷”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曾都区税务局结合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深化银税互动,线下,在办税服务厅设置银税互动专区,提供专人精准宣传辅导。线上,利用“钉钉平台”“曾都智税服务平台”等多渠道推送银税互动贷款政策,符合条件的A、B、M、C级诚信纳税人可选择“纳税e贷”“云税贷”等信贷产品线上办理贷款,帮助纳税人享受纳税信用红利,让纳税信用变成“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发展。
  据统计,2022年以来,该局已累计为400户小微企业办理纳税信用贷2.72亿元。该局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持续深化“纳税信用”与“贷款信用”,针对疫情期间小微企业迫切需要资金的需求,加大税收信用贷款力度,努力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