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
  • 发布日期:2021-06-1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在全国第14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随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积极开展了诚信宣传“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五进活动,弘扬诚信企业和诚信人物,切实提升社会公众信用意识。
  此次宣传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主题,各机关部门通过电子显示屏、张贴横幅、发放宣传册、微信、QQ等多种方式,向政府工作人员和企业人员宣传和普及信用知识,解读信用政策,以政务诚信引领社会诚信。县内多家企业张贴横幅、利用电子显示屏踊跃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各学校依托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讲述诚信小故事等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此次宣传在全县营造了“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社会信用建设的参与度,促进了建设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