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信用税e贷”解民企急难
  • 发布日期:2020-11-1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管理员

“你们‘信用税e贷’产品太方便了!微信公众号上就可申请,放款又快。这个80万额度我们非常满意,快速解决我们民营企业急需资金难题!”近日,双星药业公司财务负责人致电汉口银行随州分行客户经理,激动地表示感谢。
  在省、市税务局指导和支持下,该行近日推出“信用税e贷”产品。该产品是以中小企业纳税记录为基础,为中小企业打造的一款全线上信用贷款产品,满足依法诚信纳税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信用税e贷”贷款额度最高3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达36个月,支持随借随还。申请人登录“湖北省电子税务局”网站授权后,即可通过该行“信用税e贷”微信公众号申请贷款,并在公众号上完成签约、提款和还款。通过该产品,企业可获得纯信用、无抵押、随借随还的全线上自助贷款。
  为充分发挥该产品“银税互动”的普惠效能,汉口银行随州分行通过滚动持续送服务上门,及时为企业送金融政策、送优质产品、送服务方案,力图更广泛、更精准、更高效帮助企业缓解日常经营周转资金困难。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强“信用税e贷”产品推广应用,在助力企业疫后发展,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促进人员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