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实现个人征信报告查询
  • 发布日期:2020-10-1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管理员

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人民银行随州市中心支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数年的开发、测试和数据校验,在连续多月正常报送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数据的基础上,于10月16日正式获得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授权,中心通过人民银行征信专线查询到了第一份个人征信报告,成为湖北省继武汉市后第二家实现征信数据联网查询的公积金中心。
  实现征信数据查询,一方面公积金中心能够及时准确获取客户的信用报告,有效防范逾贷风险;另一方面缴存职工在办理贷款和还商贷提取业务时可以不用提供征信报告、商贷手续,实现“零材料”办理。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整合目前与各个部门联网的数据,加快“全程网办、不见面办、零材料办”项目开发力度,争取早日向我市缴存职工提供“互联网+公积金”更高质量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