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首例公积金贷款逾期不还案被强制执行
  • 发布日期:2020-09-3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近日,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依法向曾都区人民法院提出申请,通过网上司法拍卖强制执行一起恶意拖欠公积金贷款案件,顺利回收贷款资金,确保了住房公积金的安全运营,有效维护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公信力。
  借款人潘某于2016年9月向住房公积金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18.8万元,期限为20年。还款期间,潘某屡次未按合同约定偿还贷款本息,连续逾期6期以上,中心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催缴无果。中心向曾都区人民法院起诉,2018年5月25日曾都区人民法院判决被告潘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偿还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借款本金及所欠利息。但借款人仍拒不履行偿还义务,中心依法申请强制执行,启动司法拍卖程序。借款人抵押的两套房屋网上拍卖成交后,拍卖款全部用于偿还贷款本息,案件涉及的诉讼费、评估费等均由借款人潘某承担,抵偿不足部分法院将继续追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