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智慧停车5月6日起恢复收费
  • 发布日期:2020-05-0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从市城投公司获悉,随州市智泊科技有限公司(城区智慧停车项目运营公司)积极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今年1月25日起至今暂停智慧停车收费,受到市民好评。
  随着我市疫情形势好转,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积极有序地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要求,经请示市城管委,报请市政府领导后同意智慧停车项目恢复收费。随州市智泊公司将于2020年5月6日7时30分起,正式恢复城区智慧停车收费,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畅通的出行、停车环境。
  据介绍,为有序推进做好恢复收费工作,智泊公司成立了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智慧停车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并督促劳务单位按要求制定了《疫情期间停车收费复工预防预案》,通过新闻媒体、随州智慧停车微信公众号、现场发放恢复收费提示单等形式进行恢复收费宣传。
  智泊公司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购置了一批防护、消毒物资;严格公司人员管理,落实进出人员体温检测登记和消毒措施,对巡管员、施工员进行健康排查,每天对办公区域和智慧停车移动终端进行消毒,员工每天下午16时前报告身体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