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豫皖三省18地篮球赛在广水开赛
  • 发布时间:2023-12-11 08:5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激情冬日,赛事正酣;群英荟萃,鏖战球场。12月8日晚,鄂豫皖三省18个县市区270余位篮球健将齐聚广水“四馆三中心”体育馆,拉开鄂豫皖苏区体育协作区第十六届篮球邀请赛大幕。
  鄂豫皖苏区兄弟市县山水相连、感情相依、文化相通,自2005年发起鄂豫皖苏区体育协作区篮球邀请赛,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先后走进12个县市区、举办700多场赛事。
  广水市主要领导表示,继2012年之后,时隔11年,大赛再次落户广水,作为东道主,一定精心组织、精细服务,奉献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将赛事的整体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携手推动鄂豫皖苏区体育共兴、产业共荣、生态共治、文旅共热,并借此东风,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以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助力老区建设、增进民生福祉。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热情似火的文体展演。
  在随后举行的揭幕赛上,广水代表队以85:64的成绩战胜岳西代表队,取得首场胜利。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将历时10个比赛日,在马都司体育中心(篮球馆)、广水市体育活动中心(东岳广场篮球馆)同时举行。期间,来自鄂豫皖三省的18支代表队,分成两个组,为总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