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省运会闭幕 随州摘得24枚金牌
  • 发布时间:2023-04-22 17:03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4月18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宜昌落下帷幕。赛场上,随州健儿奋力拼搏,摘得金牌24枚、银牌19枚、铜牌13枚,获得团体总分748.2分,其中社会俱乐部类获得金牌19枚,位列全省第五。
    闭幕式现场,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解伟代表随州市领取“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奖牌。据了解,随州代表团共选派508名选手参与青少年类、群众体育类、社会俱乐部类3个类别57个项目的比赛。比赛期间,随州在轮滑项目上不负众望,斩获10枚金牌、3枚银牌;围棋项目上崭露头角,获得4枚金牌、5枚银牌。
    本届省运会于4月12日开幕,共有29个代表团、约3万名运动员,参加了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和社会俱乐部3大类、111个大项、2108个小项的比赛。其间,广大运动员奋勇争先、敢于拼搏,135人次打破74项省纪录、4名运动员达到国家运动健将标准、104名运动员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展现出良好的赛风赛纪和体育道德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