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涉老文体组织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12-18 09:2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12月13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老干部局联合召开全市老体协工作年会暨涉老文体组织座谈会。
  会上,市老体协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情况,对2024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有关负责人在会议上就“如何开展、组织涉老活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分享探索和拓展新时代老年体育工作新领域、新空间、新路径的经验。
  会议提出,老干部要在结合实际的基础上开展文体活动,提升文体活动的参与度、新颖性,展现老年人的特殊风采和涉老文体组织的良好形象,为文体工作献余热。要多措并举,建设科学有序的涉老活动链条,在演出活动中分工协作,充分体现老体协灵活严谨的工作特色,为市涉老文体组织的发展、建设体育强市和健康随州、美丽随州、神韵随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