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0-09-23 08:43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通知》(随政办发〔2017〕58号)及《随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的实施方案》(随文发〔2018〕6号)文件精神,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决定向社会力量购买2020年公共体育服务第一批34个项目。现公告如下:
  一、服务项目:
 (一)群众体育赛事活动

二、承接条件: 

1、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 社会组织、民非企业、企事业单位、经济 组织及其他组织、机构。2 万元及以下项 目,可根据项目特点,适当将承接主体扩 大到从事公共体育服务的自然人。

 2、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备提 供服务所必需的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 能力,具备项目运营管理经验,具有良好 的社会和商业信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 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无重大违 法记录,通过年检并达到合格等次以上, 信用状况良好,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 他条件。 

3、能够承担事项所需劳务费、场地 布置费、设施器材费等全部经费。 

4、根据预算和购买服务合同支付经 费,能够承担不足部分经费。 

三、提交资料: 

1、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 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申请 表(见附件); 

2、报名单位合法资质证明文件(原件查验),并出具资质声明函; 

3、拟承办服务工作的组织实施方 案、预算方案、安全保障方案、资金保障 等情况说明;

 4、承诺函; 

5、工作业绩及以往相关经验; 

6、购买主体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 料。

 四、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 2020年 9 月 28日下午18点止。 

报名地点: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楼507室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体 育科。 

五、咨询方式

电话 :0722—3596131,电子 邮 箱 : 86936411@qq.com。 

六、评审时间、地点 

2020年9月30日上午 8 点 30 分在随州市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