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洪山镇小学举办校园足球联赛
  • 发布日期:2022-05-13
  • 信息来源:随州市政府网站编辑部
  • 编辑:随州市政府网站编辑部
  • 审核: 黄振忠

为了深入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充分发挥足球特色学校的辐射带动作用,扎实推进学生足球水平不断提升,丰富校园足球文化,强健学生体魄,随县洪山镇小学于2022年5月9日开始,举办为期两周的校园足球联赛,四、五、六年级所有班级,共13支球队,分年级设三个组别参加比赛。

比赛中,小球员们各施绝技、默契配合、精彩连连,一些队员跑位准确,传球精准,配合娴熟,展现了良好的足球天赋和扎实的足球功底,他们为校园足球活动人才的选拔提供了标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在球场上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优秀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劲,大家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足球的热爱之情,极大地调动同学们对运动积极性,为同学们“双减”政策下的学习生活注入新的动力,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联系,促进了校园足球的开展。(陈必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