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海外联谊会举行换届选举
  • 发布日期:2022-09-1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9月15日,随州市海外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举行,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舒敏当选为新一届市海外联谊会会长。她提出,联谊会要充分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持续为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随州市海外联谊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随州市海外联谊会章程》《换届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市海外联谊会是凝聚港澳台侨和海外爱国人士、扩大对外联络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具有统战性、民间性、联谊行、代表性特色的联谊组织。舒敏提出,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握“国之大者”,共担民族大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筑牢发展共识。要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海联会的人才优势、渠道优势、资源优势,推动“双招双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促进随州与港澳台及海外交流合作,服务经济建设。要强化团结协作,加强与党和政府涉外部门,与省海联会、省侨联的联系对接,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工作合力。要加强工作创新,不断丰富和完善联络联谊工作的理念、机制,增强海外联谊会的凝聚力和生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