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换届
  • 发布日期:2022-07-0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张春燕

6月24日,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进行换届选举,湖北瑞帝建设集团董事长邹首蔚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
  行业协会是市场经济深入发展和社会分工细化的必然产物,是市场经济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房地产业和市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对区域经济发展、财税收入增长、就业扩容提质以及居民住房条件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等,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成立于2001年,目前有120多家会员企业。6月2日,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随州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
  新一届房地产业协会将结合当前房地产业发展的新形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监督促进行业自律,强化行业信息的分析研判,全面提升协会工作水平,协同落实我市关于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在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防风险上下功夫,持续推动我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