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发布日期:2022-06-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张春燕

6月28日,随州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推进会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总结交流经验,部署推动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与服务工作。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舒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随州市总工会关于同意成立随州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批复,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并为会员代表颁发工会会员证。近年来,全市工会实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集中行动和三年规划,新就业群体职工建会入会工作成绩喜人。截至目前,随州建成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独立工会155家、发展会员1.4万余名,全市建成行业工会联合会18家。
  舒敏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顺应新形势、提高新认识,坚持党建引领,主动将建会入会工作融入推进新兴领域党建工作体系中去,全面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服务工作。要突出重点工作,拓宽新路径实现新覆盖,紧抓平台企业,实施“重点建”;聚焦行业工会,实施“行业建”;做实“小三级”工会,实施“兜底建”,确保流动分散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有门、应入尽入。要全面压实责任,坚持入会和服务一体推进,建设更完备的服务阵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项目、覆盖更广泛的服务对象,提高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质量,凝聚新力量取得新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现场观摩了随州城区部分物业公司工会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