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行业协会第三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5-2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5月19日,市食品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舒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玲出席会议。
  会上,公布了新申请入会会员企业名单,表决选举了新申请入会的副会长企业。刘玲为新当选的副会长单位颁发了牌匾和证书,食品行业协会负责人作了行业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党建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财务报告,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理事单位代表、会员单位代表以及食品行业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宣读了《建设清廉、创新、担当企业倡议承诺书》。
  舒敏对食品行业企业在我市乡村振兴、促进消费、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增添地方荣誉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食品行业企业抱团取暖,合作共赢,守望相助,形成资源共享、各取所需、各尽所能、共同发展的产业联盟,发挥好协会串珠成链的作用,加强与餐饮协会、文旅协会合作,在消费端发力,让随州美食口口相传,家喻户晓。要精耕品质,以质取胜,充分发挥随州美食的特有优势,以舌尖上的美味、健康上的品位,推动企业发展。要尽快建成香菇交易市场,做好预制菜开发,做强优势产业,叫响品牌,重视营销,用龙头企业拉动产业链,以精深加工提升价值链,以内外循环串起供应链,以农商协作巩固利益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