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
  • 发布日期:2022-05-0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同心抗疫,感谢有你!4月28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对一批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全市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其中,投身疫情防控各个领域。张磊、吕章铭、方春华等吹哨即到,夜以继日奋战在卡口值守、核酸检测一线;万圆圆、孙小艳、陆惠玲等争分夺秒,在电话流调排查中与疫情赛跑、与病毒较量;龚龙建、乔海涛、杨昆等自告奋勇,化身为随叫随到的勤务保障员;金磊、熊良才、艾玉峰等倾力而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疫情防控募集捐赠各类物资;熊英、杨苏珍、卢汶等默默奉献,组织协调各地爱心人士参与志愿者工作……广大志愿者筑起严密的“红色”战疫防线,为社会面动态清零作出了积极贡献。
  志愿服务不仅仅是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它已经成为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自2016年随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以来,我市志愿服务领域日渐拓展、功能日臻完善、内容日益丰富,在历年寻根节等大型节会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抗洪救灾、环境保护等工作领域中,志愿服务无处不在。实践表明,志愿服务不可或缺、作用重要、大有可为。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总结会,鼓励先进、树立典范,提升志愿者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动力,充分发扬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现场志愿者代表们分享了参与防疫志愿服务的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要主动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中担当作为、展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