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社工机构座谈会暨“五社联动·爱满随州”项目总结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1-24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 审核: 黄振忠

为加强社工机构交流学习,推动随州市社会工作发展,2022年1月20日,随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社工机构座谈会暨“五社联动·爱满随州”项目总结会议。全市近20家社工机构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0年-2021年市慈善总会“五社联动·爱满随州”项目评估结果,对各项目单位在项目管理、典型案例、财务规范、人才培养、项目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点评。随州益路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随州市阳光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随州市曾都区爱心格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分别就资源链接、困境儿童关爱、老年人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案例分享,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会议还围绕做好2022年社工周宣传,推进随州社会工作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李开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开忠充分肯定了“五社联动·爱满随州”项目所取得的成效,发挥了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协助社区解决问题,助力基层治理创新。希望各社工机构能再接再厉,进一步规范内部治理,重点放在项目管理、规范财务和人才培养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学习交流、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名度和认可度,共同推进我市社会工作发展,助力“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随州市民政局社管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