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局属社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05
  • 信息来源:
  • 编辑:admin
  • 审核: 杨文明

  
  

    11月4日,市民政局组织局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局属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洛阳镇九口堰五师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旧址,缅怀革命英烈,接受红色教育。
  在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园雕像前,全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沿着革命先辈的英雄足迹,依次进入纪念园怒潮喷涌、挺进豫鄂、中原敌后抗战、战略包围、抗战胜利等五个展厅参观学习。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图片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大家深刻了解了新四军第五师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也切实感受到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洛阳镇九口堰五师旧址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影像展示的艰苦历程逐渐具体化,大家近距离感受到李先念、陈少敏、任质斌等革命先辈朴素的生活环境以及恭良俭让的优良作风,锤炼了在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社会组织负责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