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市中医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16
  • 信息来源:
  • 编辑:admin
  • 审核: 杨文明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高基层百姓治病防病意识,向贫困人口普及医疗健康知识。10月15日,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随州市阳光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随州市中医医院在高城镇梅子沟村开展了扶贫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邀请了随州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病科、五官科、皮肤科、肿瘤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义诊,为村民提供了血压血糖检测、心电图、健康知识讲解等服务。整个义诊过程中,前来寻医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社工对前来参加的服务对象进行了意见回访,村民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切切实实让大家足不出村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纷纷对党和国家的关怀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为随州市阳光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的随县“爱满荆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内容之一,当前项目组已分别在梅子沟村、三清观村建立了社工服务站,并派遣社工进驻开展服务。接下来,社工将结合村民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社会工作服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建设品质随州贡献社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