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公租房小区改造提升
  • 发布日期:2024-03-1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3月14日,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将为阳光小区公租房加装电梯39部。该工程概算总投资1300万元,目前正在招标中,计划今年6月份正式开工,工期2年,为阳光小区800余户保障家庭的生活出行提供便利。
  阳光小区公租房于2011年建成,有7层建筑11栋、39个单元、公租房819套、保障人数1600余人,小区中老年人、残疾人占比较大。为方便住户上下楼出行,市住房保障中心按照“好房子、好小区、好社区”住房保障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大公租房基础设施改造力度,完善公租房小区配套设施设备,提升公租房小区居住环境,不断增强困难群众对住房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外,我市正谋划部署推进公租房管理服务提质行动,计划实施公租房小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拟对阳光小区、朝阳小区、光明小区等7个公租房小区的道路、给排水管网、路灯、绿化景观、垃圾处理、停车位等进行改造升级,概算总投资1.3亿元,推动公租房小区全面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