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部署公租房小区规范管理考核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7-07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张春燕

近日,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通报2022年度湖北省公租房小区第三方评价随州参评小区得分及排名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公租房小区规范管理考核评价工作。
    为提升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改善公租房小区居住环境,自2019年开始,省住建厅每年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全省公租房小区管理情况进行考核评价。2022年,我市参评的市本级公园壹号商品房配建公租房小区总得分98.3分,在全省50个参评小区中排名第10位;市本级城东国际富郦城商品房配建公租房小区总得分96.4分,在全省50个参评小区中排名第19位。
    为确保评价工作的规范细致、客观公正,市住建局将聘请第三方机构,按照《湖北省公租房小区规范管理评价标准及评分细则(2023年版)》,从基础管理、运营管理、房屋管理、设备管理、安全管理、环境管理、创建活动和住户评议满意度8个方面,对全市公租房小区管理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督促限期整改,评价结果纳入县市区年度住房保障工作责任目标考核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