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城第三批保障性租赁住房上新预分配
  • 发布日期:2023-05-18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5月16日,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启动随州市第三批保障性租赁住房预分配的公告》,254套保障性租赁住房将进行预分配。
    这批预分配的保障性租赁住房房源分别位于帝明世家小区、香珠花园小区和曾投璟园小区,区位优越,配套成熟。其中帝明世家小区147套房源、曾投璟园小区42套房源为先租后售型,香珠花园小区65套为只租不售型。
    承租人租赁先租后售型保障性租赁住房满5年后,可申请购买,已交的5年租金可以抵扣购房款。售价按同地段、同品质商品住房市场评估价格基础上给予适当优惠后确定。承租人购买时也可按所持份额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
    《公告》对该批房源的位置、户型、租售标准等进行了明确,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推出了一室一厨一卫(约30㎡)精装修单身公寓,租赁价格约12.6元/㎡·月至14元/㎡·月。
    目前,该批保障性租赁住房已开始进行承租意向登记,符合条件的市民群众可以到随州国投集团保障性租赁住房服务中心(清河路老电视台一楼)咨询登记,也可通过“随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运营平台”微信小程序在线了解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