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调研督导“保交楼”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1-1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11月12日,市长克克调研督导“保交楼”工作时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楼一策”精准处置化解问题楼盘,千方百计“保交楼、稳民生”,切实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
  克克先后来到恒大御府、恒大名都、随园嘉墅、恒大悦龙台等问题楼盘,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楼盘施工进度、施工计划、交房时间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克克强调,“保交楼”工作关乎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扛稳扛牢“保交楼、稳民生”政治责任,抓住当前政策机遇期,吃透用活各项政策措施,按照“一楼一策”原则,制定切实可行的问题楼盘化解方案,确保“保交楼”工作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政银企加强沟通配合,合力解决问题楼盘化解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健全完善监管机制,加大对筹措资金的监管力度,确保资金精准用于“保交楼”工作,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紧盯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更多项目尽快交房,切实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推动我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