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跻身全国城市和地区住房公积金综合发展前列
  • 发布日期:2022-09-2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近日,燕山大学(中国)住房公积金研究中心、公积金信息化研究中心、住房保障与住房公积金报社联合发布了《2022年度全国城市和地区住房公积金发展指标评价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随州在全国333个城市和地区中位列第55名。
  《报告》根据全国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发布的年度报告,依据重要性、可比性、可计量、可得性原则,从作用发挥、管理水平和风险控制三个方面入手,按照提取使用率、个人住房贷款率、市场占有率、备付金率、缴存增长率、增值收益率、费用比率、风险准备金率等9个相对指标进行综合衡量,按照一定隶属度和权重,通过熵值法计算出综合得分,以此对全国333个城市和地区综合发展水平进行排序。
  2022年,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紧紧围绕“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以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纵深推进随州地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住房公积金指标实现了平稳健康增长。截至8月底,全市新增开户缴存职工5596人,占市政府年度目标任务的112%;全市新增归集住房公积金10.52亿元,占市政府年度目标任务的75.14%;共发放公积金提取和贷款资金11.34亿元,占市政府年度目标任务的94.5%;实现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6401.52万元,占市政府年度目标任务的106.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