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启动“慈善情暖万家”暖冬行动
  • 发布日期:2023-01-1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市慈善总会2023年“慈善情暖万家”暖冬行动日前启动,让困难群众尤其是城乡居民大病困难家庭“冬天温暖多一度”。
  1月6日上午,“慈善情暖万家”暖冬行动暨慰问城乡大病困境家庭救助启动仪式在随州大和康复医院隆重举行,市慈善总会会长袁慧敏代表市慈善总会向在随州大和医院住院治疗的病友发放慰问金、慰问物资3万余元。
  受助市民、环卫工人杜女士患腰椎病、高血压、冠心病等多种慢性病,在接到救助现金时激动地说道:“感谢市慈善总会对我的关心,给我雪中送炭,让我倍感温暖。”
  85岁的退伍军人周大爷患尿毒症,每周需要做2-3次血液透析,个人每年要承担近3万元的医药费用,接到慰问金后,老人十分高兴。
  市慈善总会“慈善情暖万家”暖冬行动从2018年开展以来,已累计资助困难家庭1200户、大病救助637人,发放救助金162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