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9-1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近日,市社会福利中心联合市审计局、曾都区何店镇桂华村村委会、随州市恒心社会组织发展和评估中心共同举办“童心向党、守护成长”特殊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此次活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互动游戏、创意手工制作、同习手指舞、共读一本书、安全防护教育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引导孩子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体验创作乐趣;与书为友,在读书中获得精神的力量和自我成长的动力,学会自我保护的本领,做一个快乐、阳光、自信的少年。
  关爱特殊困境儿童服务活动,是市社会福利中心帮扶救助困境家庭和儿童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市社会福利中心将充分发挥工作职能,持续聚焦困境儿童需求,主动为特殊困境儿童提供物质帮助、慰藉心灵、送去温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健康、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