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调研督导柳林镇灾后重建
  • 发布时间:2022-04-20 08:2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到随县柳林镇调研督导灾后重建工作。他强调,要高质高效抓好灾后重建,把灾后重建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共建美丽家园。
  晴空万里,柳林镇到处是一派繁忙的施工场面,河道治理、道路修复等基础设施均在加快建设。克克先后来到柳林镇太平河、柳林镇广场、梨园桥、金银桥居民安置点建设等地,实地察看浪河中部河道治理和下游建设、太平河亲水平台、柳林镇桥、240国道修复等情况。当前,柳林镇桥、梨园桥等均已通车;浪河中部河道治理主体工程即将完工,下游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安装护栏;金银桥居民安置点建设已开工建设,预计10月初可搬迁入住。
  克克强调,要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严格工程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在汛期前高质高效完成灾后重建各项任务。要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施工现场人员、物料、车辆等方面的管理,堵塞疫情传播风险漏洞。要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相结合,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大街小巷开展全面整治,齐心协力共建干净整洁的美丽家园。
  副市长徐锋、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