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界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 发布时间:2021-07-26 09:1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连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受灾情况严重。随州多家爱心企业紧急驰援河南,助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与随州消防支队取得联系,迅速增援两台宿营车和餐饮保障车,以协助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两车已于7月21日抵达河南,为全力抗灾、不眠不休数日的抗灾英雄们提供后勤保障。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接到河南省中牟县水利局的订单后,连续三天三夜赶制电力抢险排洪专用车,已于7月21日上午交付。7月22日和7月23日,再次交付1台抢险车、2台排涝车、2台清障车、1台重型随车吊、1台应急保障后勤专用车及部分救灾物资,驰援河南救灾。  
  7月20日,湖北神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在郑州当地筹集一车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及时送达灾区。7月22日下午,该公司两台带吊机清障车吊运方便面和矿泉水等救援物资再次出发,以拳拳之心,表诚诚之意,帮助郑州人民渡过难关。  
  金银丰集团湖北香思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曾都区委区政府及商务局的倡议之后,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赶制湖北特色食品“热干面”,捐献给河南受灾群众。7月22日下午,张贴着“随州市曾都区人民政府驰援郑州救灾物资”红色条幅的物资保障供应车载着价值近20万元的保障物资发往郑州。  
  7月23日凌晨1点,随州移动公司派出保障人员、应急通信保障车辆等物资,紧急驰援河南灾区。截至7月23日下午6时,随州移动公司对河南灾区连续保障约10小时,新乡市人民政府附近周边约3000个用户已可正常通信,已完成郑州东城区北4环6个退服基站发电,目前所有保障站点运行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