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防灾减灾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22-05-17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广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长岭镇长岭社区不稳定斜坡防治工程项目部,对项目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施工安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施工单位对施工质量控制、安全防护措施、设备操作规程的介绍,并查阅了施工质量记录、安全管理制度等相关资料。
  在施工现场,该局负责同志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严格按照施工图纸作业,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同时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要紧绷安全弦、常鸣安全钟,守牢安全底线。
  该不稳定斜坡,存在高陡边坡局部塌滑等地质灾害,通过治理,彻底消除地质灾害隐患,有效保护了34户120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