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发展的随县第一所民办小学——随县光明小学
  • 发布日期:2022-09-09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杨文明



随县光明小学系随县第一所民办学校,由原“阳光幼儿园”发展而来,自2016年教育局授牌成立小学部至今,已发展成为面向社会提供从幼儿园到小学一至六年级的民办学校。幼儿园开设8个育儿班,现有200余名幼儿,幼师及保育员20人;小学部现有12个教学班,400余名学生,教职工40多人。有一支师德高尚、经验丰富、资质齐全、有奉献精神的教师队伍。


教师队伍

学校占地23000余平方米,拥有教学楼、综合楼三栋,宿舍楼、食堂、操场一应俱全,自主拥有五辆校车,实现本校就读幼儿、学生车接车送。幼儿园部按城市高端幼儿园标准建造,现代化功能室应有尽有。宽敞明亮的教室,温馨舒适的休息区,功能齐全的活动室,独一无二的舞蹈室,宽阔安全的户外场地,丰富多彩的玩教具等,是一所集绿化、美化、童趣化、教育化于一体的幼儿园。小学部配有现代化教学室、美术室、实验室、计算机室、舞蹈室、广播室等功能教室。标准化操场已投入使用,运动设施多样。我们竭诚为您的孩子提供从幼儿园到小学一至六年级的育人服务。


少先队活动

整洁的校园环境


校园艺术教育活动

静静阅读

文艺活动

营养丰富的学生餐饮

培养学生动手能力

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品质

各种获奖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