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外获评全省“民办教育最具影响品牌学校”
  • 发布日期:2019-01-18
  • 信息来源:
  • 编辑:admin
  • 审核: 杨文明

  1月9日,湖北省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协会2018年年会暨创新教育学习观摩会在武汉召开,随州外国语学校被评为首批“湖北省民办教育最具影响力品牌学校”。全省获此殊荣的中、小学幼儿园仅16所。这是继去年12月29日该校总校长熊仕荣在“致敬四十年奋进新时代·随州典型代表人物致敬盛典”中,获评随州市改革开放40年教育行业代表人物之后,随外获得的又一荣誉。

  随州市外国语学校自2006年创立以来,践行以“快乐学习,幸福成长”为理念的“幸福教育”。在“熊仕荣名师工作室”引领下,该校持续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和职业幸福感;让学生在开放、自由、民主的校园氛围中,通过丰富的课程、多彩的活动,体验探究知识的快乐,感受自主发展的幸福,提升自身的核心素养。

  仅仅12年的时间,随州市外国语学校从最初的4个教学班、14名教师、160多名学生、偏隅一角的“小不点”,发展成为了拥有5个校区、346名教师、4000余名学生的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优质民办学校,连续11年蝉联随州市中考综合考核指标桂冠,一批教育教学成果获国家级、省级奖项,缓解了随州城区适龄儿童入学难的问题,满足了社会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也提升了随州市基础教育的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