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011056632/2024-03312
发文单位
随州日报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日期
2024-01-24
我市举办“华鑫美”杯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1月23日,我市举办“华鑫美”杯爱心助学捐赠活动。该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纺织产业招商分局、市教育局、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湖北华鑫美高级服饰有限公司协办。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参加活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去年7月28日,市政府、曾都区政府、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华鑫美高级服饰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随州市纺织服装5G赋能智慧生产园区竣工投产仪式暨华鑫美杯优秀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承诺三年内向优秀贫困学生捐赠品牌校服2000余套,总价值40余万元。本次活动是“华鑫美”杯捐赠系列活动的第二场。仪式上,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华鑫美高级服饰有限公司代表向我市随县、广水市、曾都区三所特殊教育学校捐赠校园系列服装600套,价值12万元。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播撒了爱的阳光,点亮了新的希望,也是响应“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号召,无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体现。
    据悉,未来三年内,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湖北华鑫美高级服饰有限公司将为上述三所学校完成春夏秋冬四季服装配套,让孩子们穿上优美的校园风采系列服装,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助推随州教育事业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