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011056632/2023-38105
发文单位
随州日报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8-25
我市召开“金秋助学”受助学子座谈会

8月24日,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金秋助学”座谈会,向受助学子发放助学金,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鼓励大家分享交流学习经验。
    “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组织积极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困难职工及低收入职工家庭子女上学实际困难,巩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的一项惠民工程。全市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已累计帮扶学生1070余人次,发放助学金超500万元。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向10名市直职工子女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受助学子们敞开心扉,互相勉励,交流分享了学习生活中的经验。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勉励受助学生,要热爱祖国,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报效国家。要不畏艰险、自立自强,要勇挑重担、回馈社会,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团结帮助身边同学,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