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730845566/2022-63848
发文单位
随州市教育局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日期
2022-11-30
广水市第三届新华杯“助学·筑梦·铸人”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师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11月25日,广水市第三届新华杯“助学·筑梦·铸人”演讲比赛在市教育局举行。来自该市高中、初中、小学的5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怀着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深情地讲述了他们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健康成长的故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所思所悟所感。他们平凡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独特的个人故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25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广水市教育局和新华书店联合举办。活动充分展现了广水市资助育人的工作成效,将激励更多的受助学生不畏困难、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通讯员刘新繁、付立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