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011056632/2023-23703
发文单位
随州日报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5-18
罗兰调研体教融合工作

5月17日,副市长罗兰带队调研全市体教融合工作。
    罗兰一行先后来到曾都区第一高级中学、编钟学校,仔细询问体育教师的师资队伍配备、体育课程设置等情况,实地察看了体育运动场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曾都区第一高级中学、曾都区政府、市教育局、市文旅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体教融合工作情况,并就持续推进体教融合工作作交流发言。
    罗兰提出,要充分认识做好体教融合工作的重要性,体教融合是推动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训练、为国家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劳动者和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健全深化体教融合机制,通过保障体育课时、丰富教学形式、加强师资保障等举措,全面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水平。要积极完善青少年体育赛事体系,科学规划赛事,优化赛事环境,提高赛事水平,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积极开创“人人有特长,校校有特色”的局面。要加强家校联动,盘活资源,做好加强体育运动的宣传工作,营造全市体教融合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