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011056632/2022-66335
发文单位
随县教育局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日期
2022-12-15
随县幼儿园优秀游戏案例喜获省奖

在第四届全省幼儿园游戏活动优秀案例推荐活动中,随县教育局选送的游戏案例《大树与小鸟》荣获湖北省第四届游戏活动优秀案例二等奖,曾凡梅名师工作室部分成员荣获湖北省第四届游戏活动优秀案例精心指导团队奖。

此次获奖,展现了随县幼儿园游戏活动设计实施的较高水平,充分体现随县学前教育在贯彻国家幼教政策,坚持以游戏为幼儿园主要活动方式,大力推进幼小衔接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随县教育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行政职能部门统筹指导和业务引领作用,持续落实《纲要》《指南》精神,大力加强游戏活动的实践和研究,形成有地方文化特色、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品牌;进一步推动幼儿教师树立正确的教师观、儿童观、学习观和质量观,提升专业素养,促进随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何金波 曾凡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