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011056632/2022-66181
发文单位
随州日报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日期
2022-12-15
洛阳高小开展线上冬季安全教育

冬季来临,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冬季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护、自救的能力,近日,曾都区洛阳镇高级小学开展了线上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措施,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接着,通过具体的案例,向学生讲解了冬季交通安全、防火防煤气中毒、用电安全、取暖防冻、防人身伤害、饮食卫生安全等常识,并结合案例,组织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冬季安全防护措施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使全校学生明白了珍惜生命的意义,树立了“我要安全”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