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011056632/2022-50155
发文单位
随州市政府网站编辑部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日期
2022-09-19
随县洪山镇小学开展纪念“九一八”系列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广大师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近日,随县洪山镇小学开展了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开展了主题为“勿忘国耻,做强国少年”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国旗下讲话活动,德育处领导提出作为祖国的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定要牢记历史,以振兴中华为己任。随后全体同学在主持人带领下进行宣誓,学好本领,报效祖国!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各中队开展了“勿忘国耻,做强国少年”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主题队会。队会上,学生们知道了历史,并通过学唱爱国歌曲、为革命先烈默哀等方式让学生铭记历史。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爱国之情,缅怀英烈报国之志,更要求全校师生自强不息,用青春和热血振兴中华,实现强国梦。(陈必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